雨,用疼痛磨礪真實看到窗外的平靜一切嘈雜,就像自行隱匿此刻,就像看到心既不在身外,也不再身內就是這樣一種相通曾經的障礙,現在變成種種途徑一場雨遮蔽一座城市為心穿上一件夏季的衣飾這就是一種活著必須用沉默來表達述說/ / /  二〇一五年五月九日閱讀詩人在詩句里,我閱讀鮮活的肉體猶如撫摸大海邊,一粒粒沙子我相信,總有懂我的人,會原諒我的孤獨這是唯一不傷害他人的,自娛自樂的模式當我聆聽他們如啞巴一樣說話他們的詩句,如石頭開花的奇跡當我安居于他們的沉默。這是生與死的居所他們如沉入大海的金銀珠寶。誰也無法偷竊他們的情感,唯一可以用來盡情消費但是,你萬萬不能向他們支付你的紙幣/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在石家莊入夏騎車,從翠屏路輾轉至學府路我一路狂奔。但,我不是逃兵追逐杏花,桃花,梨花的行蹤杏園,桃園,梨園,原地不動那些籬笆墻,磚墻,鐵柵欄仿佛果園的皮膚,把果園束縛成熟的綠色,是成熟的自由她們把熟透的光,舉過迷茫經過體育大學,經貿大學,鐵道學院我找到杏花,桃花,梨花駐足的地方當我穿過河心島公園,直奔正定由遠而至的夏天,與我并肩而行/ / / /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在石家莊植物園門前沿著古城西路一路騎行。來得太早了植物園八點半以后才開園這是石家莊植物園大門前,空空蕩蕩仿佛一不小心走錯地方走入一片人為的荒涼那些人工草坪一如人為的想象,精美絕倫更像是一種假象是一種終將厭倦的前往那里有幾個老婦人她們采摘草坪里的蒲公英更像采摘死亡的腳印草坪上游蕩著她們的軀殼她們的靈魂仿佛化作草坪上的花朵她們對那些光芒視而不見這是一種平靜的恐懼我與她們仿佛分處兩世我們之間存在著一種驚心動魄的東西看不到,摸不著但是非常有效,把我與她們隔開我從她們身邊經過,猶如天上的云朵/ /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宅男無事可做的時候就用微不足道的愛來寵幸自己微不足道的愛一片綠蔭,一縷清風,等等或者是就是一座房子坐在其中,世界就你一個人隔開所有人為的傷害做自己的人君,就是所有人的人君如果,這樣還不夠爽快就注冊一個約愛網站,約個同樣的你,愛一個陌生的笑臉是世界為你送來的雷鳴閃電,點贊一個陌生的聲音你把她劈開,或者將自己連根拔起一個陌生的肉體是你進入比現在居住的房子,更大的房子/ / / /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戰勝自我的強大想要說出的話終于憋住。前所未有的勝利在我的話語沒有占據的地方世上又多了一片安靜那里可以栽種一個真諦也可以站立一個偉人來吧!您的出現不會遮蔽我應有的光輝而憋在我肚子里的話語現在成為屬于我的安靜假如世上再無我的立足之地我將雙腿向內,站立在這片安靜里/ /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這是詩的原碼嗎?肉欲之樂終于抵達真正的滿足是生命從肉體之根發動的戰爭肉體內部展開空前絕后的戰爭場面以此取悅靈魂,或稱之為喚醒此刻靈魂的真實形態只有一個字凈此刻一切存在也是一個字:凈一切垃圾仿佛被自身悄悄吞噬/ / / /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真實的死,會否定虛假的活――聽聞人大在校生、年僅21歲的青年詩人王堯跳樓自殺,隨記用想象堆積紀念碑是真實的陷阱,在向下挖掘人們說你在寫詩你真的信了你只是喂飽想象犧牲掉真實想象太強大會大到,足以殺死你而那雙操縱的手,那么柔弱以至于,輕易地躲過你的知覺/ / / / / / 二〇一五年五月八日-----------------------------------------------------王堯:男。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山東臨沂。2015年05月03日15時自殺于校區內。死前為中國人民大學環境學院大二在讀學生。課余時間寫詩。他說:“三點是一個隱喻的時刻。三點不到,一切尚早。”他說:“二十年不長,回來——路太短。”他說:“每天不停的接受觀念的暴力和語言的暴力,社會從來不是溫和的。”他說:“我不再相信那些所謂人類的救贖。”真相一整天苦思冥想不如用幾分鐘時間做一件實實在在的事當你為做事痛苦難忍那是你正摸到詩意之門真實,會將痛苦的背面展開那些取悅他人的詩句還不是真正的詩意,那也許是你依然不能駕馭的情緒,或貪欲當你感到痛苦終于消失當你明白,詩意是一種生存定力你已獲得他人沒有的幸福居所而那些對你的,一切嘲笑,不解都變得不堪一擊。即使還有恐懼存在也是走近事物本真的一段距離/ / /  二〇一五年五月三十日

小程序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諸多便利,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想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小程序,卻苦于不知該如何申請、制作。為造福大眾,今天就手把手教大家微信公眾平臺小程序怎么注冊。一.注冊制作任何小程序的第一步,都是先到微信公眾平臺里注冊。在微信公眾平臺點擊“立即注冊”,選擇賬號注冊類型:【小程序】。填寫小程序賬號信息,如下圖所示:然后系統會發送一個郵件,你登陸相應郵箱激活賬號即可。激活小程序后,選擇“主體類型”:個人、企業、政府、媒體或者其他組織。注冊完成后即可使用小程序賬號密碼登入小程序后臺。別忘了在【設置】里填寫小程序信息,比如名稱、頭像、服務類目等信息,提交后等待微信審核。注意:如果你是已認證的企業類公眾號,直接登錄自己的公眾號,進入【小程序管理】——【快速注冊并認證小程序】,之后的流程就和上面差不多了。之前很多人問我微信公眾平臺關聯小程序是什么意思,該怎么做,其實就是如下圖所示:這樣你的公眾號和小程序就連接起來了~如果想讓小程序在公眾號底部菜單欄顯示,可以在公眾號的【自定義菜單】里添加。/ 需要注意的是綁定的小程序必須是已發布成功狀態。綁定之后不會立即生效,大概要等個十分鐘左右。二.生成小程序當你在公眾平臺注冊好小程序后,并不是萬事大吉了,你的小程序只是有了一個名字,還沒有實體呢。如果你不懂代碼、設計,那么最好使用第三方開發工具,這里我以「上線了」為例,教大家制作自己的小程序。1.選擇模板進入到上線了官網,選擇創建小程序,再選擇一個你想做的類型:這里我選了【文章】,你也可以選別的。進入文章類小程序模板頁面,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模板:點擊模板,就會進入到小程序編輯頁面。你可以撰寫新博文,也可以在【風格和分頁設計】的“風格”選項里自由設置主題風格、顏色以及底部導航名稱。在【分頁設計】里,點擊“添加板塊”你可以添加輪播圖、快捷按鈕;還可以更改文章布局,包括大圖布局、朋友圈布局、純文字布局、左右布局。下圖是左右布局的樣式。一個屬于你自己的文章小程序就制作完成了。點擊左下角立即發布,然后用在第一步注冊的小程序管理員賬號掃描授權就好了。看完這些相信你已經明白微信公眾平臺小程序如何申請、如何制作了。微信公眾平臺小程序申請其實并不難,最重要的是耐心、認真。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富比士雜誌高雄哪裡訂2020年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桃園哪裡訂2020年科學人優惠訂閱價格
遠見雜誌新竹哪裡訂 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優惠訂閱價格 經濟學人雜誌 訂閱師生價便宜?2019年美國經濟將進入衰退期?真假?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親子天下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訂購送家電?椰漿飯獲《時代雜誌》評選 10大健康早餐? 國家地理雜誌南投哪裡訂 2020年商業周刊哪裡訂便宜 這樣訂閱天下雜誌好便宜?時代雜誌+科學人雜誌,送六大好禮?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怎麼訂閱最便宜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遠見雜誌 文章看很慢怎麼辦? 邊看文章邊唸的方法?訂閱送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a2zxd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